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开门红产品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鑫福临门,补充社保的好产品,10年投入,给你一个有品质的金色晚年! 鑫福临门,领一生的年金险 ”
年金:250000
特别生存金:500000
满期保险金:359040
由保险代理人 阳梅 设计
四川广元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250000 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年金。
特别生存金 500000 自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满期保险金 359040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年 100000 满期保险金 359040
年金 250000
特别生存金 500000
2020-01-06
85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