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欣和一生)高端医疗保障计划
123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人寿险
“国内首款集身故,全残,重疾于一身的终身型高端医疗险!万欣和的高端医疗服务是最大特色,高端人士必备!”
身故保险金:50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500000
轻症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钱经理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同方全球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及其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2.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且身故时未满十八周岁,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及其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扣除合同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2)身故时合同及其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 3.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且身故时年满十八周岁,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合同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后的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全残保险金 500000 1.若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及其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向被保险人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2.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全残,且全残时未满十八周岁,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大者向给付全残保险金(若同时符合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项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及其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扣除合同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2)全残时合同及其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 3.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全残,且全残时年满十八周岁,我们将按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本合同不可分解的附加合同累计已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后的金额向被保险人给付全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同时符合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项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500000 若于等待期内发病或被确诊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则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附加合同及主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附加合同及主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并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网络进行必要治疗,对于自该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以及确诊之日前30天内(含确诊当日)因治疗该疾病所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将根据规定的补偿原则按该医疗费用的100%向给付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轻症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100000 若于等待期内发病或被确诊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则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附加合同及主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附加合同及主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并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网络进行必要治疗,对于自该轻症疾病确诊之日起以及确诊之日前30天内(含确诊当日)因治疗该疾病所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将根据规定的补偿原则按该医疗费用的100%向给付轻症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轻症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以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为限,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时,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重大疾病、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500000 若符合上述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的给付条件,则保险公司自确诊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的下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附加合同及主合同应交纳的各期保险费至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同时附加合同继续有效。在豁免保险费期间,保险公司不接受附加合同及主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以及交费方式的变更。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欣和一生」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123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欣和一生」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12360 轻症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100000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5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补偿金 500000
2020-02-06
1148关注
3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