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英才金生)教育金保险产品计划
14129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荣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的教育年金保险产品,可附加投保人定寿、保费豁免,享有红利,分享公司经营”
教育年金:50000
满期保险金:629575
身故保险金:100000
身故豁免保险费: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钱经理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同方全球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教育年金 5000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教育年金领取日的零时,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被保险人给付教育年金。 若您选择的保险期间为至被保险人年满二十五周岁,则教育年金领取日为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至二十ー周岁期间的每个保单周年日。 若您选择的保险期间为至被保险人年满三十周岁,则教育年金领取日为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至二十四周岁期间的每个保单周年日。
满期保险金 629575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满期日的零时仍然生存,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向被保险人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效力终止。 1.附加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160%; 2.被保险人身故时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被保险人身故时剩余保单年度。 主险: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高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验金,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附加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附加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则保险公司自被保险人身故的下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合同后续应交纳的各期保险费至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附加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附加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全残,则保险公司自被保险人全残的下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主合同及其附加合同后续应交纳的各期保险费至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英才金生保险产品计划 至25/30周岁 5年 14130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英才金生保险产品计划 至25/30周岁 5年 141307 教育年金 50000
满期保险金 629575
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2020-02-06
1318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1、一辈子的现金流。2、终身复利增值。3、抵御利率下行风险。4、终身获得保障。5、精准传承,避免纷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