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阳光人寿和泰安心旅游综合意外保障
1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返工,旅游,出差时期的安心保障,15元不受骗不上当,给您安心保障!每人最高限额2份最高39万身价保障”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医疗保险金:15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卫东 设计
广东珠海 阳光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自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日内直接导致身故,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直接导致在180日内发生(行业标准)所列伤残项目之一的,我们按相应的伤残等级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意外伤残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医疗保险金 15000 旅行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或突发急性病,需在5日内接受治疗,我们按约定承担医疗费用。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4天 趸交 1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4天 趸交 15.00 医疗保险金 15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20-02-17
140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35.01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
“孩子成长路上,意外险陪您守护孩子。这款意外险多重保障:电源触电、宠物咬伤、意外烫伤、跌倒摔伤、骨折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