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00万房贷风险规避
169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房贷风险,全残风险,责任风险”
身故保险金:20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
全残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晓博 设计
广东深圳 大都会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之日至附加合同期满日多于三年(不含三年),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附加合同的剩余保险单年度×附加合同所载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且被保险人身故之日至附加合同期满日少于三年(含三年),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所载的基本保险金额的300%给付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0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我们将按当时有效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10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内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我们将按当时有效的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全残,且被保险人全残之日至附加合同期满日多于三年(不含三年),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全残时附加合同的剩余保险单年度×附加合同所载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全残,且被保险人全残之日至附加合同期满日少于三年(含三年),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所载的基本保险金额的300%给付全残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同时发生一项以上全残情形的,全残保险金仅给付一项且仅以一次为限。
生命关爱提前给付保险金 10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内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我们将按当时有效的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G款) 终身 20年 246
附加险 中美联泰大都会附加都会卫士(2019)定期寿险 20年 20年 144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G款) 终身 20年 246 全残保险金 1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
生命关爱提前给付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中美联泰大都会附加都会卫士(2019)定期寿险 20年 20年 1448 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2020-03-07
106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