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买什么保险好
5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一个不少”
轻症疾病保险金:3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白血病特别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韩天辉 设计
四川绵阳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第1次按基本保额的20%,第2次按基本保额的30%,第3次按基本保额的50%。 当累计给付的轻症疾病保险金达到三次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因同一原因导致其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轻症疾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若申请轻症疾病保险金时被保险人所患疾病已满足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或白血病特别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将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或白血病特别保险金,不再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您已投保合同可选部分,且满足合同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将继续承担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保险责任,并且若同时满足合同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给付条件,还将继续承担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保险责任。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
白血病特别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白血病,且此前未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再按基本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白血病特别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您已投保合同可选部分,且满足合同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和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和白血病特别保险金后,将继续承担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和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保险责任。白血病特别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
全残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全残,未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给付;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按基本部分的基本保额给付,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身故,未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给付;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按基本部分的基本保额给付,合同终止。
豁免保险费 5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或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豁免被保险人轻症疾病或少儿特定重大疾病确诊之日以后合同的各期保险费。 已获豁免保险费的保险合同,其权益与正常交费的保险合同相同。合同所列重大疾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的给付以一种为限。
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 9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且于年满2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月给付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每月给付可选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每次连续给付3个月。 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的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当累计给付的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达到三次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若被保险人因同一原因导致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轻症疾病给付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若申请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时被保险人所患疾病已满足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或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将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或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不再给付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 18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且于年满2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月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每月给付可选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连续给付6个月。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累计给付以6个月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6个月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 18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且于年满2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将按月给付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每月给付可选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连续给付6个月。 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累计给付以6个月为限。
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 18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且于年满2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白血病,且此前未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外,还将按月给付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每月给付可选部分的基本保险金额,连续给付6个月。 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累计给付以6个月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少儿无忧人生 2019 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5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少儿无忧人生 2019 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5000 白血病特别保险金 300000
白血病特别陪护保险金 180000
豁免保险费 5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陪护保险金 90000
全残保险金 3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 18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 180000
2020-03-13
97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2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