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英大e富宝两全保险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1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集风险保障与满期给付于一身,除有保障外,还参与分红,经营成果的分配”
身故保险金:100000
满期保险金:1145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元华 设计
湖北武汉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已交纳保险费的一定比例与被保险人身故之日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114500 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满期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英大e富宝两全保险(分红型) 5年 1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英大e富宝两全保险(分红型) 5年 1年 100000 满期保险金 1145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20-03-14
103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416.64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105种重大疾病,55种轻症,常见的高发的重大疾病双倍赔付,重疾轻症豁免后期保费,身价继续有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1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你的一份投入,公司给你俩大帐户,左面是固定增值帐户,每年按保额的3..5%递增,右面是万能领取帐户,”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