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光大永明童佳宝(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1277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多重保障,守护终身,多次赔付,更多保护,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更强的安全感,为您的幸福人生保驾护航!”
轻症疾病保险金:2250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20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4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倩 设计
天津市 光大永明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225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首次患有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任意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向被保险人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首次患有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的任意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5%向被保险人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0 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所产生的一般医疗费用,按约定给付保险金。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首次患有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中的任意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向被保险人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首次患有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中的任意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向被保险人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 4000000 确诊重疾之后所产生的医疗费用,按约定给付保险金
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金 4000000 确诊约定的恶性肿瘤,并进行质子重离子治疗所产生的费用,按约定给付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首次患有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中的任意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向被保险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第一次至第六次确诊不同组重疾,按基本保额给付每次重疾保险金,间隔期180日(不含当日)。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若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您已为被保险人支付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二)若被保险人身故时已年满18周岁(含)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高度残疾,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向被保险人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高度残疾,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向被保险人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若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您已为被保险人支付的保险费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 (二)若被保险人高度残疾时已年满18周岁(含)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首次达到合同所定义的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向被保险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确诊首次达到合同所定义的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按以下约定向被保险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若被保险人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您已为被保险人支付的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二)若被保险人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时已年满18周岁(含)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光大永明百万安康(2019)版医疗保险 1年 1年 389
主险 光大永明童佳保(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至70周岁/终身 18年 1238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光大永明百万安康(2019)版医疗保险 1年 1年 389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金 4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 4000000
主险 光大永明童佳保(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至70周岁/终身 18年 12385 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225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0-03-23
13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