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二轮电动自行车辆第三者责任保险(非营运版)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涵盖第三者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附加医疗及财产损失!可保驾驶人意外伤害(含医疗)!”
第三者责任意外伤害身故/残疾:800000
第三者责任意外伤害医疗:30000
第三者责任财产损失:20000
驾驶人员意外伤害(含意外医疗):5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云 设计
湖北武汉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第三者责任意外伤害身故/残疾 800000 在保险期间内,除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人员,因保险电动自行车发生意外事故而遭受人身伤亡,按约定进行赔偿
第三者责任意外伤害医疗 30000 1在保险期间内,除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人员,因保险电动自行车发生意外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治疗,保险人按约定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2责任内限医保目录范围,意外伤害医疗险部分免赔200后,免赔率为15%
第三者责任财产损失 20000 1在保险期间内,除投保人,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人员,因保险电动自行车发生意外事故而遭受财产损失,按约定进行赔偿 2每次意外事故免赔率5%,若被保险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如闯红灯,逆行等,则在绝对免赔率基础上增加免赔率5%
驾驶人员意外伤害(含意外医疗) 5000 1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是要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导致保险车辆车上人员遭受人身伤亡,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人依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并在本保险合同载明的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 2责任内限医保目录范围,意外伤害医疗险部分免赔200后,免赔率为15%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 1年 1年 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 1年 1年 100 第三者责任财产损失 20000
第三者责任意外伤害身故/残疾 800000
第三者责任意外伤害医疗 30000
驾驶人员意外伤害(含意外医疗) 5000
2020-03-28
150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514.41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轻症,儿童特定疾病,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3745.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105种重大疾病,55种轻症,常发的高发的重大疾病双倍赔付,重疾.轻症豁免后期保费,身价继续有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