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年人养老规划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固定缴费,可预测,60岁领取可以看得到!只缴5年,灵活性缺钱可以去保单贷款”
养老年金:3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韩天辉 设计
四川绵阳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30000 养老年金领取起始年龄分别为: 男性被保险人:60周岁、65周岁和70周岁三种; 女性被保险人:55周岁、60周岁、65周岁和70周岁四种。 养老年金领取起始年龄于投保时由您选择确定,并在保险单或批注单上载明。自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起,保险公司按您选择的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于每一保单年(或月)生效对应日按合同载明的领取金额给付养老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身故保险金 3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前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1)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与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起已给付养老年金金额两者的差额;(2)合同现金价值。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届满后身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福寿延年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3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福寿延年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3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
养老年金 30000
2020-03-29
710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年金领取,市场领先 2?计划一保证领取20年,有25年现价 3?计划二领取更高,保证领取12年,有12年现价 4?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