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养老金
53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7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月月领,年年涨;领终身,保证领取20年,越长寿越好”
养老保险金:37000
由保险代理人 范宇亮 设计
天津市天津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保险金 37000 养老保险金的领取起始年龄可以是50、55、60、65或70周岁,由您在投保时选定,并在合同中载明。养老保险金的领取起始日为年满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的次日。 在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零时,若生存,保险公司按照有效保险金额的10%给付第一笔养老保险金。自该日零时起20年为养老保险金保证给付期限,即给付第一笔养老保险金后,在每一个合同生效日月度对应日的次日零时,无论是否生存,保险公司均按照有效保险金额的10%给付养老保险金,直至保证给付期限届满。 在保证给付期限届满日次日零时,以及之后的每一个合同生效日月度对应日的次日零时,若生存,保险公司按照有效保险金额的10%给付养老保险金,直至身故,保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到老长寿版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12年 53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到老长寿版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12年 53500 养老保险金 37000
2020-03-30
84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7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0时代 新突破性年金即将发布 ——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收益惊喜 √ 现价稳定...”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7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趸交2万起,期交10000*3年,5000*5/10年起,即可拥有 ??一份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