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每月只存500元10年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6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强制储蓄让宝宝一生无忧。每月只需500元教育、婚嫁、养老理财高达152万元左右。”
年金:21682.80
身故保险金:0
特别生存金:6000
养老年金:618625
由保险代理人 刘洁春 设计
辽宁沈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21682.80 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年金。
身故保险金 0 所交保费与账户价值较大者。
特别生存金 6000 自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年金。
养老年金 618625 养老年金:法定退休年龄后,被保险人生存,养老年金收益人可向保险公司申请年金,每年按账户价值与约定比例进行给付,比例有双方约定。
满期保险金 21682.80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6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尊宝养老年金(万能型) (C版)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50
主险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6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尊宝养老年金(万能型) (C版) 终身 趸交、与保险公司约定 50 身故保险金 0
养老年金 618625
主险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6000 满期保险金 21682.80
年金 21682.80
身故保险金 60000
特别生存金 6000
2020-04-01
12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