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养老金
833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为孩子规划未来低保费,时间效应,未来养老金,50岁起,月月领,年年涨,保证领取20年,领终身”
养老保险金:8000
由保险代理人 范宇亮 设计
天津市天津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保险金 8000 本合同项下养老保险金的领取起始年龄分别为被保险人的50、55、60 和65 周岁,由您在投保时选定,并在合同中载明。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为您在投保时选定的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 日对应日。 自养老保险金领取起始日起,若被保险人于每年的合同生效日对应日仍生存,我们每年按该年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的有效保险金额的10%给付养老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满99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 若被保险人在养老保险金领取期间不幸身故,则按本款第二项中相关规定处理,并且我们不再承担给付养老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到老长寿版 终身 12年 833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到老长寿版 终身 12年 8332 养老保险金 8000
2020-04-12
75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①臻享守护健康服务:保费满足一定条件,享有医护服务、名医直通、重疾绿通、健康体检、高端医疗等5大板块增值权益。 ②对接高端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