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农银爱自由二代两全保险
22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缴费低,保障高,交费短,保障长,满期返还保费的110%.针对乘驾私家车的常态化人性化设计200万保额”
身故保险金:2000000
全残保险金:2000000
生存保险金:24310
由保险代理人 韩书山 设计
山东聊城 农银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主险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包括以下四项: 疾病身故保险金 若在4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不含4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的160%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若在4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至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不含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的140%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若在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后(含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保险公司将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的120%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主险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含首个保单周年日),若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在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后(不含首个保单周年日),若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下款约定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意外伤害发生时年龄未满70周岁的,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 (2)意外伤害发生时年龄已满70周岁的,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 以乘客身份持有效客票(包括依法免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自双脚走进公共交通工具的车厢、甲板或舱门起,至抵达目的地、双脚走出公共交通工具的车厢、甲板或舱门止,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主险合同的全残保险金包括以下四项: 疾病全残保险金 自主险合同生效日起,若因疾病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的110%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疾病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 自主险合同生效日起,若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 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含首个保单周年日),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在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后(不含首个保单周年日),若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下款约定给付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意外伤害发生时年龄未满70周岁的,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 (2)意外伤害发生时年龄已满70周岁的,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 每次以乘客身份持有效客票(包括依法免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自被保险人双脚走进公共交通工具的车厢、甲板或舱门起,至抵达目的地、双脚走出公共交通工具的车厢、甲板或舱门止,若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 2431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将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的110%给付生存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农银爱自由二代两全保险2022版 30年 10年 221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农银爱自由二代两全保险2022版 30年 10年 2210 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生存保险金 24310
2020-04-17
203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