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爱家之约乐享版
73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保障责任全,范围广,疾病周期全包括,意外医疗,就医无忧服务。”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100
轻症疾病保险金:9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鲍铁梅 设计
北京市密云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等待期180天后,初次确诊为120种重疾之一,给付基本保额。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接受治疗,从而发生属于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免赔额后,对剩余部分的医疗费用按100%的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若发生的属于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未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非公司的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补偿,我们累计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数额最高以合同的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限。 若发生的属于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已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非公司的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补偿,我们累计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数额最高以合同的意外医疗保险金额的120%为限。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1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接受合理住院治疗,我们将按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日额乘以实际合理住院天数给付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我们在每一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天数以180日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 等待期180天后,初次确诊60种轻症之一,每次按30%基本保额赔付,共赔付5次5种不同的轻症。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5种特定疾病,额外给付1倍基本保额,即双倍赔付。
身故和高残保险金 300000 未满18岁,按累计已交保费给付;已满18岁,按合同基本保额给付。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医院确诊为疾病终末期,按基本保额赔付。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211410 第一次确诊轻症赔付之后,免交后期保费所有未交的保费,保障依然有效且不变。
良性肿瘤切除治疗 60000 14个器官的良性肿瘤切除手术费,按对应器官的赔付比例赔付,最高额度不超过6万,不限次数。
年金转换 300000 被保险人年龄大了,可以申请部分或全部保额转换成养老金,补充养老。
就医服务 300000 被保险人享受就医无忧服务,由泰康全程安排绿色通道就医,全程派专人协助陪同。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0-05-12
115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添加投保人重疾豁免后,可享有双重豁免功能,解决重疾引发的5年收入损失问题。”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