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福禄相伴
57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极致双返,约定返本100%+保额100%,和健康险种可搭配组合,能做到返本且终生保障!”
身故保险金:100000
满期保险金:2154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小艳 设计
陕西西安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1. 被保险人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0%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2.被保险人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40%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3.被保险人于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20%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215400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与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福禄相伴两全保险 至60/70/80周岁 20年交 57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福禄相伴两全保险 至60/70/80周岁 20年交 5770 满期保险金 2154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20-05-12
9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终身锁定3%复利,快速返本第七年回本,可全部领取可贷可退,赠送极致账户世代传承2%保底。”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