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如意六号终身寿保险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3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保额按3.2%年复利递增,财富稳定增长,可减保取现安享晚年,可指定受益人传承财富。”
身故保险金:433652
全残保险金:433652
由保险代理人 游老师 设计
重庆市重庆 工银安盛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433652 1、若您选择一次性支付保险费的,保险公司按如下方式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责任: ⑴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到达年龄满18周岁前身故,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Ⅰ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 Ⅱ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⑵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到达年龄满18周岁(含)之后、且于第3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之前身故,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Ⅰ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附表所列相应比例; Ⅱ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⑶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到达年龄满18周岁(含)之后、且于第3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之后身故,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Ⅰ身故时合同的保险金额; Ⅱ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附表所列相应比例; Ⅲ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若您选择分期支付保险费的,保险公司按如下方式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责任: ⑴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到达年龄满18周岁前身故,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Ⅰ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 Ⅱ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⑵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到达年龄满18周岁(含)之后、且于交费期满日(含)之前身故,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Ⅰ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附表所列相应比例; Ⅱ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⑶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到达年龄满18周岁(含)之后、且于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Ⅰ身故时合同的保险金额; Ⅱ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乘以附表所列相应比例; Ⅲ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433652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发生合同所约定的全残项目之一,保险公司将依“身故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给付“全残保险金”予全残保险金受益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鑫如意六号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鑫如意六号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50000 全残保险金 433652
身故保险金 433652
2020-05-12
13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36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3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6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3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适用人群:个性养老、高现金流 1.年金保证领取20年,活到老领到老 2.最高可领3次祝寿金,依次100%/20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