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用一份早餐钱,换500万身价,有事管事,无事返本养老
2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1、保障较高 2、身价较高 3、保障期较长 4、缴费较少 5、满期给付 6、意外保障范围广”
满期保险金:4680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驾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何述平 设计
四川泸州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46800 主险: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以下规定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年交保险费×已交费年度数。 附加险: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1)年交保险费与已交费年度数的乘积; (2)保险期间届满时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与已交费年度数的乘积。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规定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年交保险费×已交费年度数×给付比例。请注意此处保额是不定的,在10万以下,理赔按以上公式计算。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驾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驾驶或乘坐个人非营业车辆或公务车时因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驾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在乘坐电梯时因电梯故障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高空坠物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室外因高空坠物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高空坠物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轮船汽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轮船和客运汽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倍给付轮船汽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因合同约定的八种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在公共场所因火灾、爆炸或踩踏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倍给付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列车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列车和客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倍给付列车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所列各项保险金的给付累计以一种和一次为限。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住院日数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最高以180日为限。
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 2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而导致全残,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在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后再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住院日数给付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最高以90日为限。 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住院日数以1000日为限;当累计给付的住院日数达到1000日时,附加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百万守护(至尊版)保险产品计划 至75周岁 20年 25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百万守护(至尊版)保险产品计划 至75周岁 20年 2520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高空坠物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驾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列车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轮船汽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满期保险金 46800
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 2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0
2020-05-26
81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