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人保寿险?解决你失能后的家庭收入!
73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身故或全残赔付,弥补家庭收入部分损失。”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何述平 设计
四川泸州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于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且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保险费”按照身故或全残时的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趸交保险费或期交保险费和已交纳保险费的期数计算。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福终身寿险 终身 30年 73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福终身寿险 终身 30年 73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2020-05-29
107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