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医疗
27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解决成人大病治不起难题”
质子重离子医疗:1000000
非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田玉婷 设计
湖南长沙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认可的特定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二、保险公司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之和以本附加合同约定的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非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普通部(不包括特需医疗部、国际医疗部、干部病房、贵宾医疗部、外宾医疗部和VIP部,下同)接受治疗,对于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普通部实际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非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给付非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对于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普通部实际发生的、与治疗该重大疾病相关的、合理且必要的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确诊初次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的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保险公司在合同以及各续保合同保险期间内,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的给付累计以一次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关爱百万2019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71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1年 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关爱百万2019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71 非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 1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附加险 华夏人寿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 1年 1年 8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2020-06-10
90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