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高保障,出行无忧,满期给保费
7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险时间长,保障范围广,保障金额高,满期给保费。人人出行都有身价,大小意外全包了,您的选择就是它!”
满期保险金:25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
疾病身故保险金:2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艳 设计
江苏南京 中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250000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一般道路交通工具期间,即被保险人踏入车门起至走出车门止,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此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此次意外伤害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身故,我们按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造成本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所列伤残类别,在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类别进行评定后,我们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该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伤残保险金。 该次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伤残合并前次因意外伤害事故所致伤残可领较严重等级伤残保险金者,按较严重等级标准给付,但前次已给付的伤残保险金(投保前已存在的意外伤害所致或因责任免除事项所致附件所列的伤残视为已给付伤残保险金)应予以扣除。 意外伤残保险金以基本保险金额为限,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的总额达到基本保险金额时,本合同终止。
疾病身故保险金 250000 若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乘以160%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10000 在本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治疗,我们就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在医院(9.5)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25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飞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飞机期间指:自被保险人进入飞机舱门起至被保险人离开舱门时止。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25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火车、地铁、轻轨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火车、地铁、轻轨期间指:自被保险人进入车厢时起至被保险人离开车厢时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750000 若被保险人因合同约定的重大自然灾害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指定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75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网约车,或以乘客身份乘坐班车、公务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倍给付指定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轮船期间指:自被保险人进入轮船时起至被保险人离开轮船时止。 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汽车、出租车、网约车,或乘坐班车、公务车期间指:自被保险人进入车厢时起至被保险人离开车厢时止。
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合法驾驶或乘坐不以商业营运为目的的私家车或租用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或租用车期间指:自被保险人进入车厢时起至被保险人离开车厢时止。
骑行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骑行两轮脚踏自行车期间被机动车碰撞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骑行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 若被保险人在法定节假日遭受合同第2.3.4至2.3.9条约定的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含第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除按照第2.3.4至2.3.9条约定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额外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0-07-02
8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