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家庭版百万医疗险
28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一张保单保全家,价格优惠保额足,为您规避未来的一切医疗风险。”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住院前后门诊医疗费用:100000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1000000
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用:5000
由保险代理人 高致真 设计
湖北武汉 中宏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接受住院治疗导致的住院医疗费用个人支付部分,包括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手术费、物理治疗费。各项费用以合同约定限额为限。
住院前后门诊医疗费用 100000 接受住院治疗前后7天导致的门诊医疗费用个人支付部分,包括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门诊手术费、药品费、物理治疗费。各项费用以合同约定限额为限。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1000000 接受特殊门诊治疗的医疗费用个人支付部分,包括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电疗/化疗/放疗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各项费用以合同约定限额为限。
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用 5000 接受普通门急诊治疗的医疗费用个人支付部分,包括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门诊手术费、药品费、物理治疗费。各项费用以合同约定限额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宏宏悦万家团体医疗保险(家庭版) 1年 年交 28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宏宏悦万家团体医疗保险(家庭版) 1年 年交 2800 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用 5000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1000000
住院前后门诊医疗费用 1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20-07-12
994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尖端医疗技术更新?? ??就诊医院范围更广?? ??癌症用药品类更多?? ??就医服务体验更优?? ??9年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