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如意行(庆典版)(SJ2)
28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一般意外保额10倍,私家车公务车保额20倍自然灾害和公共场合保额30倍轨道和航空保额50倍”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2512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3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3000000
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慈沙沙 设计
山东威海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512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1.被保险人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的,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0%给付; 2.被保险人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的,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40%给付; 3.被保险人于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的,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20%给付。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一般医疗年限额300万元,包括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保险金、门诊手术保险金以及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300万元限额,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保险金、恶性肿瘤门诊手术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前后7日门/急诊保险金。
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扣除已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私家车公务车乘坐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私家车或公务车,每次自进入所乘私家车或公务车车厢时起至被保险人走出所乘私家车或公务车车厢为止,因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认定的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私家车公务车乘坐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2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年限额5万元,按实际住院天数,每天给付200元。
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乘坐电梯,因电梯故障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客运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因合同所列明的八种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被保险人在公共场所因火灾、爆炸或踩踏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且政府相关部门出具了事故或事件认定书,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轨道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轨道交通工具,自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进入所乘坐轨道交通工具车厢时起至抵达客票载明的终点离开所乘坐轨道交通工具车厢为止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0倍给付轨道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民航飞机,自踏入航班班机的舱门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航班班机的舱门为止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于年满七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除按上述第一款的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上述第二款的约定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外,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0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47000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满期保险金。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均只给付一次。私家车公务车乘坐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轨道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最多仅给付一项,并以一次为限。
意外伤害住院保险金 2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被保险人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保险公司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千分之二乘以实际住院天数给付意外伤害住院保险金。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意外伤害住院保险金的累计住院给付天数以一百八十日为限,意外伤害住院保险金根据实际住院日期所在保单年度计算各自保单年度的累计住院给付天数;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意外伤害住院保险金的累计住院给付天数以一千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352
主险 国寿百万如意行保险产品计划(庆典版) 至75周岁 20年 251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352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 200
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 3000000
主险 国寿百万如意行保险产品计划(庆典版) 至75周岁 20年 2512 电梯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轨道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5000000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满期保险金 47000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512
私家车公务车乘坐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0
意外伤害住院保险金 2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000000
2020-08-17
69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9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针对0--17岁推出的险种。享受年末现金价值.太保蓝本家庭视频医生,全国服务等等”
50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这份保障计划,可以解决未来养老金,还有重疾保障到终身,本金返还后,重疾保障到终身”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