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药宝保(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2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让病人吃得起特效药、院外药、靶向药,保费极低的医疗险,百万医疗的黄金搭档”
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钱经理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同方全球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对于被保险人因治疗该恶性肿瘤在您选择的保障计划中的用药延续期内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须的特定药品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金额以您选择的保障计划中的基本保险金额为上限,当达到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药宝保」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药宝保」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6 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20-08-18
696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
“最低趸交2万或者5年交5000 就能终身享受“盛华年”服务了 可选55岁之后,每年领钱,增值服务更是超值?? 每年一...”
616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0),高保额(800万),提供全球范围内延伸医疗/门诊/牙科治疗补偿金和愈无忧健康管理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