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日行无忧
18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保费低,包含公共交通和意外医疗,航空意外额外5倍保额赔付”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陆地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陆地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额外100000
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水上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额外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钱经理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同方全球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于身故前曾领有第2.5.2项的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则其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致成《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以下简称“评定标准”)中所列的伤残条目,保险公司根据“评定标准”对其伤残进行评定,并根据评定结果所确定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陆地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陆地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100000 合同约定的陆地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陆地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不可兼得,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陆地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保险公司除按第2.5.1项的约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额外给付陆地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陆地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全残,保险公司除按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被保险人额外给付陆地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同时致成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项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水上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100000 合同约定的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和水上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不可兼得,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水上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保险公司除按约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额外给付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水上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全残,保险公司除按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被保险人额外给付水上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同时致成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项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或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500000 合同约定的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和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不可兼得,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空中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保险公司除按约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额外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空中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全残,保险公司除按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向被保险人额外给付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同时致成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项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驾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驾乘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100000 合同约定的驾乘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驾乘意外全残保险金不可兼得,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若被保险人驾驶私家车,或搭乘私家车、公司(单位)上下班班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保险公司除按约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额外给付驾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驾驶私家车,或搭乘私家车、公司(单位)上下班班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全残,保险公司除按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被保险人额外给付驾乘意外全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同时致成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项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金 5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且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天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进行必要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发生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比例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金。如果被保险人已从其他途径(包括基本医疗保险非个人账户部分、大病保险、公费医疗、工作单位、保险公司在内的任何商业保险机构等)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则保险公司仅对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扣除其所获医疗费用补偿后的余额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赔付。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部分支出视为个人支付,不属于已获得的医疗费用补偿。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日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18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日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183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或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500000
驾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驾乘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100000
陆地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陆地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100000
水上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水上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 额外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金 5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20-08-18
566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保证续保五年,一站式解决医疗费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