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阳光健康全面保
8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1、价格便宜:8500元,保209万;2、保障全面:重疾、中症、轻症、意外、养老;3、运动加保障”
180天等待期:500000
轻症重疾保险金:165000
中症重疾保险金:27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6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朝春 设计
浙江杭州 阳光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180天等待期 500000 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内,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轻症重疾”、“中症重疾”、“重大疾病”或身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将无息退还您所交纳的保险费。这180天的时间称为等待期;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上述情形的,无等待期。
轻症重疾保险金 165000 合同轻症重疾保险金由基本轻症重疾保险金与达到运动标准后首次患轻症重疾额外给付的轻症重疾保险金构成。 若被保险人在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轻症重疾(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基本轻症重疾保险金,轻症重疾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若被保险人以标准体承保且在合同生效日起两个保单年度内,参加保险公司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且运动记录平台记录达到以下运动标准,在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后,若被保险人在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轻症重疾(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在给付基本轻症重疾保险金的同时,按照约定方式额外给付轻症重疾保险金。
中症重疾保险金 275000 合同中症重疾保险金由基本中症重疾保险金与达到运动标准后首次患中症重疾额外给付的中症重疾保险金构成。 若被保险人在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中症重疾(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基本中症重疾保险金,中症重疾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若被保险人以标准体承保且在合同生效日起两个保单年度内,参加保险公司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且运动记录平台记录达到以下运动标准,在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后,若被保险人在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前,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中症重疾(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在给付基本中症重疾保险金的同时,按照约定方式额外给付中症重疾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1650000 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由基本重大疾病保险金与达到运动标准后首次患重大疾病额外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构成。 若被保险人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基本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以标准体承保且在合同生效日起两个保单年度内,参加保险公司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且运动记录平台记录达到以下运动标准,在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后,若被保险人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在给付基本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按照约定方式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550000 合同身故保险金由基本身故保险金与达到运动标准后身故额外给付的身故保险金构成。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基本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以标准体承保且在合同生效日起两个保单年度内,参加保险公司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且运动记录平台记录达到以下运动标准,在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后,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在给付基本身故保险金的同时,按照约定方式额外给付身故保险金。
轻症重疾或中症重疾豁免保险费 161500 若被保险人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约定的轻症重疾(无论一种或多种)或中症重疾(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豁免自确诊之日起合同应交且未交的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阳光人寿臻欣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8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阳光人寿臻欣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8500 180天等待期 500000
轻症重疾保险金 165000
轻症重疾或中症重疾豁免保险费 161500
身故保险金 550000
中症重疾保险金 27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650000
2020-08-24
119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终身高现价(可当?额增?寿) 减保写入条款 无健康告知 免责仅三条 身故?大金?于或等于所?总交?保费(本?永金?远都...”
7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适合女性的一款保险产品,全国通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