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全能保2018
15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问题,航空、交通工具、自驾车、重大灾害、意外、非意外,满期返还所交报费。”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2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一天50元
由保险代理人 胡晓博 设计
河南洛阳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我们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残疾保险金 2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附表所列残疾之一时,我们按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及残疾程度比例给付残疾保险金;若因同一意外伤害造成附表所列二项以上(含二项)不同器官的残疾时,我们将分别给付残疾保险金;同器官造成不同程度上的两次意外伤害,将只取其最严重项目的残疾保险金。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五日内在医院治疗,我们将按超过免赔额100元以上的治疗费用给付医疗保险金,但医疗保险金总额不超过2000元;在合同有效期内,不论一次或多次因遭受意外伤害在医院治疗,我们均按规定分别给付医疗保险金,但本项累计给付的医疗保险金总额不超过2000元。
住院津贴保险金 一天50元 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五日内住院治疗,按(实际住院天数-4)×每日住院津贴给付住院津贴,每日住院津贴为人民币20元,每次住院天数以九十日为限;合同有效期内,不论一次或多次因遭受意外伤害需住院治疗,我们均按规定分别给付住院津贴,但累计住院天数以一百八十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0-09-04
73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2814.9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责任明确,无理赔情况下,返还保险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