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爸比小情人基本风险保障计划(二)
908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宠爱女的爸爸妈妈 给予宝贝保障计划看过来?? 意外医疗+小住院+百万医疗+重疾险(含寿险)”
轻症疾病保险金:140000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10000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1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姜妹 设计
天津市天津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140000 🎉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被确认患本主险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我们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本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 注:针对本主险合同定义的每一轻症疾病,我们仅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且每次轻症疾病确诊之日距上一次轻症疾病确诊之日的间隔大于1粘。根据“轻症疾病的定义”,轻症赔付最高可达28次。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 1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180天内进行门急诊治疗发生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从政府、学校、社 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医疗保险给付中获得的针对该医疗费用的补偿、赔偿后余额部分的80%给付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 金。在一个保险年度中,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的给付金额,以《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的保险金额为限。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发生的疾病,经我们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 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我们将按在合同有效期内的住院过程所发生的符合所在地的社会医疗保险范围内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获得的如下针对该医 疗费用的补偿、赔偿后,按余额部分的百分之八十给付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本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六十日后(续保或险种转换不受此限制)发生的疾病,保险公司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本公司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保险金包括床 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在等待期后发生的疾病,在我们认可的医院进行本主险合同约定的特殊门诊治疗,我们将对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主险合同约定的医疗保险金德计算方法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本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续保或险种转换不受此限制)发生的疾病,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门急诊治疗,本公司将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包括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其中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治疗费用。 特殊门诊就诊范围不包括特需医疗部门诊和国际医疗门诊。
无理赔优惠 10000 保险期间为一年的,投保人在续保《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时可享有无理赔优惠。 若被保险人在上一保险年度中无理赔,其续保时享有上一保险年度中基本保险金额的20%的无理赔优惠额。 《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本年度基本保险金额+无理赔优惠额。
中症疾病保险金 420000 🎉 中症2种,每种赔付1此,基本保额的60%给付并没有间隔期。
重症疾病保险金 700000 重疾120种,分5组:恶性肿瘤组、重大器、心肺疾病组、神经系统疾病组和其他综合疾病组。每组重疾可赔付一次,累计可以赔5次,每次赔付保额的100%,每次间隔期为180天。
提前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我们将一次性提前给付医疗保险进50000元。
豁免保险费 700000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可豁免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700000 18岁之前赔付已交保费的300%;18岁后赔付保额的100%
寿险复原保险金 700000 罹患重大疾病5年后身故/全残可以得到寿险复原金的赔付, 18岁之前赔付已交保费的300%;18岁后赔付保额的100% 若被保险人已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并且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 5 年内身故,保险公司将不承担寿险复原保险金给付责任,合同终止。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700000 每次确诊恶性肿瘤或恶性肿瘤组的疾病可按保额赔付,赔付次数无上限,新发/转移均可赔付,每次间隔5年以上。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 终身 19年 756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 款) 1年 1年 82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1年 1年 536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16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 终身 19年 7560 豁免保险费 7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4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700000
寿险复原保险金 700000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7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420000
重症疾病保险金 70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 款) 1年 1年 820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1年 1年 536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提前给付医疗保险金 5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165 无理赔优惠 10000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 10000
2020-09-08
112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