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临门赢家版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这是一款最低利率3%,领取自由,解决了养老问题”
养老年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陆春然 设计
北京市海淀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100000 一、合同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遵循如下约定: 男性被保险人投保年龄未满60周岁或女性被保险人投保年龄未满55周岁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为男性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或女性被保险人年满5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 男性被保险人投保年龄已满60周岁或女性被保险人投保年龄已满55周岁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为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 二、合同养老年金领取方式默认为按月领取,如需变更为按年领取,您可以在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不含)前向保险公司提出书面申请。 三、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领的,自合同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含)开始,若每一保单周月日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月日零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8.5%给付一次养老年金。 四、若养老年金领取方式变更为年领,自合同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含)开始,若每一保单周年日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零时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次养老年金。 五、合同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限为20年。若被保险人于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含)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向养老年金受益人一次性给付保证领取期限内尚未领取的养老年金总额,同时合同终止。保证领取期限内尚未领取的养老年金总额按以下公式确定: (一)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月领的,总额为(240-已领取的养老年金期数)×8.5%×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且该数额不小于零; (二)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年领的,总额为(20-已领取的养老年金期数)×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且该数额不小于零。
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一、若被保险人于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不含)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 (二)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若被保险人于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含)后身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全残保险金 100000 一、若被保险人于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不含)前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的已交保险费; (二)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二、若被保险人于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含)后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全残保险金的责任。 身故保险金与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身故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身故时未满60周岁。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全残,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全残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全残时未满60周岁。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稳赢版)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稳赢版)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000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养老年金 100000
2020-10-28
4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投保灵活可选,按需定制养老方案 缴费方式灵活·起领年龄可选·领取方式灵活 起始投保门槛较低·无健康告知 年金稳健给付,尊...”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终身高现价(可当?额增?寿) 减保写入条款 无健康告知 免责仅三条 身故?大金?于或等于所?总交?保费(本?永金?远都...”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