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5岁男投保中荷金生有约养老年金
1573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跟社保一样的养老金,可以30年缴费,可以月领到终身,每年保费很低。”
养老年金:3000
身故保险金:1
由保险代理人 张丹玲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3000 被保人60岁开始,每月保证确定领取3000元到终身 被保人如果活到80岁,共领取养老金72万。 被保人如果活到90岁,共领取养老金108万。 被保人如果活到100岁,共领取养老金144万。 保证被保人领取20年养老金(72万),如果在80岁前身故,将剩余年限的养老金给到受益人。
身故保险金 1 若被保险人在首期年金领取日前(含)身故,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累计已缴保险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首期年金领取日后身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0-11-14
66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年利率3%写进合同,终身复利现金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