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利率下行,通货膨胀,信泰如意尊终身增额,锁定未来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利率下行大环境下,这样锁定复利3.5%的产品,相当单利6%以上(30年),养老金好选择”
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86484
由保险代理人 王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86484 信泰如意尊保额固定每年按3.5%复利递增,保障到终身,时间越久,价值越高!此外在人生的关键年龄段,身故杠杆有保障,18-40岁年龄段,可以给予160%的所交保费的身故保障,41-60岁给付140%所交保费,61岁以后给付120%所交保费。 另外,我们再看看购买财富类保险产品大家最为关注的IRR,30岁男性购买信泰如意尊(2.0版),在60岁的时候整体IRR就可以达到3.45%左右,90周岁就可以达到3.48%左右,在目前整体利率下行的大背景下,在长达50年左右的时间里稳定保持这个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20000 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86484
2020-11-15
7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年利率3%写进合同,终身复利现金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