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最畅销的中端医疗(0免赔)
373.35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高保额,0免赔,大小病和意外住院均可100%报销,可选门诊责任,就医绿通、垫付、特效药服务统统有!”
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80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800000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150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可选
由保险代理人 刘明 设计
四川成都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 8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恶性肿瘤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对由此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水平的下列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床位费; (2)膳食费、护理费; (3)重症监护室费; (4)检查检验费; (5)手术费、麻醉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疗机构拥有的医疗设备(不含耐用医疗设备)使用费; (6)治疗费、医生费、会诊费; (7)手术植入器材费; (8)西式理疗费: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语言治疗费; (9)耐用医疗设备费; (10)陪床费:未满18周岁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父亲或母亲(限一名)或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出生未满16周的新生儿(以下简称“陪同人员”)陪同住院加床费以及医疗机构提供的膳食费; (11)视为住院医疗的特殊门诊费用: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 (12)住院前或住院期间转诊时发生的同城急救车费; (13)临终关怀费用; (14)精神和心理障碍治疗费。 对于因意外发生的住院医疗,或等待期后因非恶性肿瘤的原因发生的住院医疗,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住院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 保险公司在该项下累计给付金额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累计给付金额之和达到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金额时,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8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或在续保保险期间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由专科医生确诊仍处于恶性肿瘤状态的,对于被保险人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恶性肿瘤医疗,对由此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水平的下列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床位费; (2)膳食费、护理费; (3)重症监护室费; (4)检查检验费; (5)手术费、麻醉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疗机构拥有的医疗设备(不含耐用医疗设备)使用费; (6)治疗费、医生费、会诊费; (7)手术植入器材费; (8)西式理疗费: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语言治疗费; (9)耐用医疗设备费; (10)陪床费:未满18周岁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父亲或母亲(限一名)或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出生未满16周的新生儿(以下简称“陪同人员”)陪同住院加床费以及医疗机构提供的膳食费; (11)视为住院医疗的特殊门诊费用: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等的治疗费用;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 (12)质子重离子治疗费; (13)住院前或住院期间转诊时发生的同城急救车费; (14)临终关怀费用; (15)精神和心理障碍治疗费。 对于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且发生恶性肿瘤相关的住院医疗,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恶性肿瘤相关的住院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恶性肿瘤相关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保险公司在该项下累计给付金额之和以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累计给付金额之和达到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金额时,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15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恶性肿瘤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每日住院津贴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乘以其实际住院日数给付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同一保险期间内,对于被保险人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累计给付天数最高以60日为限。当累计给付天数之和达到60日时,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年度累计恶性肿瘤住院津贴9000元为限。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可选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门急诊医疗,对由此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水平的下列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挂号费、诊察费; (2)治疗费; (3)药品费; (4)检查检验费; (5)手术费; (6)非正式住院的留院观察费用; (7)中式理疗费:顺势疗法、正骨治疗、针灸治疗费; (8)西式理疗费:物理治疗、美式脊椎矫正、职业疗法、语音治疗费; (9)耐用医疗设备费; (10)中医(不含中式理疗)费用; (11)牙科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12)视为门诊医疗的临终关怀费用; (13)精神和心理障碍治疗费用。 保险公司在该项下累计给付金额之和以合同约定的门急诊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累计给付金额之和达到门急诊医疗保险金金额时,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门急诊医疗保险金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未成年人检查与免疫医疗保险金 可选 年龄未满十八周岁的被保险人,保险期间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发生的常规医疗检查和预防性保健费,包括医疗档案,发育评估,体格检查,年龄相关诊断检查(不包括年度体检),保险公司按照100%的比例给付未成年人检查与免疫医疗保险金。 年龄未满十八周岁的被保险人,保险期间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发生的疫苗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白喉、乙型肝炎、腮腺炎、百日咳、麻疹、破伤风、水痘、嗜血杆菌属、B型流感病毒、肝炎等,保险公司对此按照100%的比例给付未成年人检查与免疫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乐健一生中端医疗保险(2019版) 1年 趸交 373.3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乐健一生中端医疗保险(2019版) 1年 趸交 373.35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800000
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 150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可选
未成年人检查与免疫医疗保险金 可选
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 800000
2020-11-18
3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9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针对0--17岁推出的险种。享受年末现金价值.太保蓝本家庭视频医生,全国服务等等”
7603.6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19年交,真正陪伴宝贝终身的健康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