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
775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无病传承”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住院医疗费用:15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宋德慧 设计
湖北武汉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120种重疾,按100%保额给付
住院医疗费用 1500000 因住院治疗产生的必要合理的费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予赔付,包含床位费、膳食费、监护人陪床位费等等。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治疗,或者在 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在定点医院住院治疗,从而发生的属于合 同约定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承担如下保险 责任: (1) 如果未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商业 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住院费用补 偿,我们按如下公式向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费用×给付比例 其中,给付比例由您在投保时根据我们提供的比例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2) 如果已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商业 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住院费用补偿 (前述各项补偿以下均称为“已获得的住院费用补偿”),按如下公式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费用-已获得的住院费用补偿)×(给付比例+20%) 如果接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合同期满日治疗仍未结 束的,对于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 日内发生的属于合同约定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仍在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范围内 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对于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 日后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不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按合同约定在本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保险金数额以合 同的保险金额为限。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1500000 包含门诊恶性肿瘤治疗、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门诊抗排异治疗、门诊手术治疗。
交通费用津贴保险金 100 如果因意外伤害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治疗,或者在等待期后非 因意外伤害在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的,发生的交通费用向保险金受益 人给付一百元交通费用津贴保险金。同一次住院,交通费用津贴保险金给付以一次 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60种轻症,最多赔付5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0 按100%保额给付,额外赔付1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1500000 住院治疗前(含住院当日)7日和出院后(含出院当日)30日,因与住院相同原因而接受门急诊治疗(不包含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身故和高残保险金 500000 按100%保额给付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按100%保额给付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500000 确诊轻症可免交后期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0-11-26
507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