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男性女性少儿特定疾病保险计划
77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男性、女性、少儿特定疾病保险,保费低,终身保障,性价比很高。”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300000
男性特定疾病保险金:300000
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金俊杰 设计
浙江杭州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列少儿特定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且初次确诊时年龄未满21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男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仅限男性)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列男性特定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且初次确诊时年龄已满21周岁(含)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男性特定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仅限女性)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列女性特定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且初次确诊时年龄已满21周岁(含)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按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倍安心特定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77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倍安心特定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771 男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全残保险金 300000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2020-12-03
133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