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一款意外疾病全都保的计划书
3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留爱不留债”
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1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意外伤残: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玉凤 设计
四川达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对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若被保险人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免赔额为0元,给付比例为90%;若被保险人未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免赔额为200元,给付比例为8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同一原因身故的,保险公司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下落不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保险公司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 200000 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的,保险公司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的规定,按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乘以该处伤残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 当同一保险事故导致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保险公司仅按其中一处的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如果各处的伤残等级不完全相同且最重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伤残只有一处,保险公司按最重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如果各处的伤残等级完全相同或最重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伤残有两处或两处以上,保险公司将该伤残等级在原基础上晋升一级(但最高晋升至第一级),并按晋升后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不能采用《标准》条文两条以上或者同一条文两次以上进行评定。 保险公司所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以保险金额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保(家庭版) 1年 1年 36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保(家庭版) 1年 1年 365 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伤残 200000
意外伤害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2020-12-10
8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343.44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72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 一样都不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