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为养老,护航温暖金生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 选择投保人保寿险温暖金身保险产品组合,可享受年金、满期金、万能账户持续增长的保险利益。”
年金:60000
满期保险金:151920
身故保险金:15192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159120
由保险代理人 尤梅 设计
江苏宿迁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60000 自合同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第七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止,保险公司于被保险人生存的每一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乘以不同交费期间所对应的年金给付比例给付年金。 交费期间对应的给付比例为:3年交给付比例为60%;5年交给付比例为100%。
满期保险金 151920 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51920 被保险人于合同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后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未领取的年金和满期保险金之和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159120 投保人在年满70周岁之前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豁免投保人身故或全残之日以后合同的各期保险费。 已获豁免保险费的保险合同,其权益与正常交费的保险合同相同。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温暖金生年金保险 8年 3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温暖金生年金保险 8年 3年 100000 满期保险金 151920
年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15192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 159120
2021-01-12
150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投保第二年即可领取养老年金,养老金、满金可进入万能账户,持续增值。”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在满足自己养老的同时安心实现财富三代传承,月计息福利账户两代拥有,指定受益,财富专属!”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