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瑞华医保加个人医疗保险
11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1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保证续保6年,健康管理服务写进保险合同”
等待期:119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云 设计
湖北武汉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119 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为等待期。被保险人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原因发生合同定义的保险事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续保或因意外伤害导致的保险事故没有等待期。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等待期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下述1-4类费用,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1.住院医疗费用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住院期间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 到合同满期日时,被保险人未结束本次住院治疗且未续保的,保险公司继续承担因本次住院发生的、最高不超过合同满期日后180日内的住院医疗费用。 2.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诊断必须在医院进行如下治疗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门诊手术治疗的,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4.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在住院前7日和出院后30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此处费用不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责任中约定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和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约定的保险金计算方法,在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累计给付限额内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的一般医疗保险金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累计给付限额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在该保险期间内初次确诊且在续保期间内再次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仍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保险责任)为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前款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累计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对下述1-4类费用,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1.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且必须住院治疗的,住院期间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到合同满期日时,被保险人未结束本次住院治疗且未续保的,保险公司继续承担因本次住院发生的、最高不超过合同满期日后180日内的住院医疗费用。 2.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且必须在医院进行如下治疗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 4.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 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且必须住院治疗的,在住院前7日和出院后30日(含住院当日和出院当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此处费用不包含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责任中约定的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和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在该保险期间内初次确诊且在续保期间内再次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仍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保险责任)为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见第六十八条第1点),并在保险公司指定的医疗机构接受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的,治疗期间所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约定的保险金计算方法,在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年度累计给付限额内给付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的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达到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年度累计给付限额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18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且必须住院治疗的,自该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每次住院保险公司按重大疾病住院津贴日额乘以住院日数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住院日数以一百八十日为限。在保险期间内,一般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四项责任累计给付金额以合同载明的总年度累计给付限额为限。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119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如在该保证续保期间内,您继续投保的,保险公司免收该保证续保期间内剩余各期的保险费。在该保证续保期间内,保险公司不再承担豁免保险费的责任,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 0 本产品包含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含质子重离子就医协助),具体内容及规则详见本 合同附属的服务手册。
恶性肿瘤多学科会诊服务 0 本产品包含恶性肿瘤多学科会诊(MDT)服务,具体内容及规则详见本合同附属的服务 手册。
住院垫付服务 0 本产品包含住院垫付服务,具体内容及规则详见本合同附属的服务手册。
恶性肿瘤特药及罕见病药品服务 0 本产品包含恶性肿瘤特药及罕见病(见第四十五条)药品服务,具体内容及规则详见本 合同附属的服务手册。
保证续保 0 一、保证续保期间 若您首次投保本保险,自首次投保本保险的合同生效日起,每 6 年为一个保证续保期 间; 若您非连续投保本保险,则自非连续投保本保险的合同生效日起,每 6 年为一个保证 续保期间。 二、保证续保权 在保证续保期间内,您享有如下保证续保权: 1. 每个保证续保期间内,您按该保证续保期初约定的费率表依被保险人年龄变化交纳相应 的保险费; 2. 每个保证续保期间内,我们不因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或历史理赔情况而拒绝您的续保申 请; 3. 每个保证续保期间内,您的保证续保权不因本保险的统一停售而终止。 三、保证续保权终止 在保证续保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发生下列情形之一,我们不再接受续保: 1. 您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之前向我们提出停止续保申请; 2. 被保险人续保时的年龄超过本合同规定的最高续保年龄; 3. 您于保险期间届满之前或在本合同约定的交费宽限期内,未按照续保当时被保险人的年龄、有无基本医疗保险等所对应的保险费率和本合同约定的保险费交费方式交清相应的续 期保险费; 4. 如您未履行如实告知义务,我们有权终止您的保证续保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瑞华医保加个人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瑞华医保加个人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9 保证续保 0
等待期 119
恶性肿瘤多学科会诊服务 0
恶性肿瘤特药及罕见病药品服务 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119
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 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18000
住院垫付服务 0
2021-03-11
127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781.1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轻症,儿童特定疾病,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43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轻症,重疾都有增额分红,让未来保障变大。”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