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老年百万医疗计划
235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保费便宜,保障高,报销门槛低,无出险情况可以逐年递减免赔额”
医疗保险金给付:2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给付:4000000
住院前后门诊责任:2000000
重疾垫付责任: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静 设计
湖北武汉 小雨伞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医疗保险金给付 2000000 1.住院医疗保险金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等待期后(续保不受此限制)发生的疾病,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保险金包括床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 2.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等待期后(续保不受此限制)发生的疾病,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门急诊治疗,保险公司将对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包括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其中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治疗费用。 在每一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对住院医疗费用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的累计给付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本项保险金额时,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给付 4000000 若在等待期后(续保不受此限制)因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上述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后,依照下列约定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 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包括床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器官移植费。 2.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经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门诊治疗的,保险公司将对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治疗费用。 在每一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对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和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的累计给 付之和以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本项保险金额时,保险公司在本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住院前后门诊责任 2000000 住院前和出院后看门诊可以报销
重疾垫付责任 50000 如果确诊为重疾,可以提前垫付500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 i 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 款) 1年 1年 235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 i 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 款) 1年 1年 2354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给付 4000000
医疗保险金给付 2000000
重疾垫付责任 50000
住院前后门诊责任 2000000
2021-05-27
59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7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年缴10万,一共缴30万,65岁开始领一直到终身,高现金价值年金本金一直在,花利息养老,最后本金传承”
93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7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77种重疾,33种轻症,轻症赔五次,轻症赔付后豁免保费,保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有病治病,无病养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