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仁安个人综合意外险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意外身故保险金:6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6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8000
由保险代理人 蒙跃昌 设计
贵州贵阳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6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意外身故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残疾保险金 6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的,通过伤残鉴定确定被保险人的伤残等级,保险公司按行业标准中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意外伤残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医疗保险金 8000

扣除合同约定的免陪额后,将其余额按照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综合意外保险计划(互联网专属)2022 1年 1年 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综合意外保险计划(互联网专属)2022 1年 1年 1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6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6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8000
2022-07-13
108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5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伤害综合险,平均每天3块多钱,即可拥有99万身价!航行意外身故伤残双倍保额!”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