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大病补充医疗报销【北京地区】
1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政府指导 带病可保;年龄不限;无需体检;无等待期,不限职业;全市统一价格195元”
医保内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0
医保外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0
百种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1000000
三甲医院医生视频问诊:1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丽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医保内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被保人等待期后在指定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门诊、住院或其他保险合同约定的治疗、检查所产生的合理且必需的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内的医疗费用。
医保外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被保人等待期后在指定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门诊、住院或其他保险合同约定的治疗、检查所产生的合理且必需的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外的医疗费用。
百种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被保人等待期后经指定医疗机构的专科医生诊断并开具处方,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指定医疗机构门诊、药店购买和使用保险合同约定的特定药品所产生的合理且必需的药品费用。
三甲医院医生视频问诊 1000 免费1年的三甲医院医生线上问诊,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三甲医院科室陪诊挂号1次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人寿北京普惠健康保 1年 1年 19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人寿北京普惠健康保 1年 1年 195 百种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三甲医院医生视频问诊 1000
医保内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医保外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2022-11-07
134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5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重阳献礼,专为老年人设计的百万医疗防癌险,保障3年,3高人群可保,3项百万保障,晚年让“癌”无忧。”
1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父母年纪大无需体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