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长相伴庆典版10年交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身价过百万、千万,就选长相伴,终身寿险,终身3.5%复利递增,写进合同,保本保息,固定收益,绝对安全”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梅玉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1)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年满18周岁且处于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生效日对应日(不含)之前,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41周岁,根据160%已交保费;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41周岁但未满61周岁,根据140%年交保费;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61周岁,根据120%已交保费; ②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3)年满18周岁且处于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生效日对应日(含)之后,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41周岁,根据160%已交保费;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41周岁但未满61周岁,根据140%已交保费;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61周岁,根据120%已交保费; ②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③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发生基本保险金额减少,基本保险金额减少前已支付的保险费将按基本保险金额减少的比例相应减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人寿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人寿长相伴(庆典版)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1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2022-11-13
600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437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额最高...”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