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重大疾病风险账户
8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解决重大疾病收入补偿,开门红减免2年保费”
重度疾病保险金:400000
身故保险金 :400000
生命终末期保险金:400000
全残保险金: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铮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度疾病保险金 400000

合同所承保的重度疾病共有120种,具体疾病名称及疾病定义可于合同附表一中查询。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事故以外的原因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度疾病,则保险公司将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该重度疾病确诊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本项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身故,则保险公司将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生命终末期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达到生命终末期状态,则保险公司将给付生命终末期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被保险人被认定达到该生命终末期状态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本项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全残,则保险公司将给付全残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被保险人全残发生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本项保险金给付后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友如意安心珍藏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8年 84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友如意安心珍藏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8年 8440 全残保险金 400000
身故保险金 400000
生命终末期保险金 400000
重度疾病保险金 400000
2023-01-10
37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病种多 保障全 保终身 有豁免”
3207.73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105种重大疾病,55种轻症,常发的高发的重大疾病双倍赔付,重疾.轻症豁免后期保费,身价继续有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