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联悦动锦鲤两全险
12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理财险
“两全意外险,到期给付本金,最高赔付保额的10倍,可做到身价千万,享尊贵会员权益各种五星级酒店均可打折”
满期生存给付:25100
身故或全残给付:500000
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5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乾 设计
山东青岛 安联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生存给付 2510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满期日且合同仍有效,按照合同的累计应交保险费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给付 50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符合下表约定的特定意外事故的伤害,并自或全残给付该意外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按照合同的基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由下表约定)给付特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且不再给付- -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法定节假日因任意一项意外事故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额外给付们将按基保险金额在上述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基础上,再额外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 500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正在运营的民航班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10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事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500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正在运营的轨道列车,期间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10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本合同约定的重大自然灾害,遭受意外身故的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应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4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若被保险人以驾驶员身份驾驶私家车,公务车或合法商业运营的租赁车期间,遭受意外身故的伤害,或以乘客身份乘坐他人驾驶的私家车公务车,或合法商业运营的租赁车期间,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两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将终止
高空坠物或高空抛物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高空坠物或高空抛物而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应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两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高空坠物和高空抛物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步行及骑行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若被保险人作为行人或在骑自行车期间,被机动车碰撞而遭受意外身故的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两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步行机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若被保险人乘坐电梯,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两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公共场所因火灾爆炸或踩踏事故而遭受意外,身故的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应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本合同的两倍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额外给付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法定节假日,因任意一项意外事故伤害,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按基本保险金额,在上述意外身故或全残及保险金的基础上在额外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40160 若被保险人非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累计应交保险费的160%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德安联人寿安联悦动锦鲤两全保险 至75周岁 20年 125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德安联人寿安联悦动锦鲤两全保险 至75周岁 20年 1255 步行及骑行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额外给付 50000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40160
高空坠物或高空抛物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5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 5000000
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1000000
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
满期生存给付 25100
身故或全残给付 5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 2000000
2023-03-31
84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中国市场王牌养老金,36岁女性6万10年交费,退休多拿5288.5元”
15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中荷人寿【荣耀世家杠杆寿】 ??公司风险评级AAA 1?保费便宜,性价比高 2?50万保额起投 3?三条免责,不含...”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