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重大疾病保险(优享版)保障计划
129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重症,中症,轻症不分组,多次赔。中症,轻症无间隔期,无三同限制”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四十种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轻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三十种中症(无论一种或多种),按基本保额的60%给付“中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一百一十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按基本保额的10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500000

1、18周岁前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额所对应的合同已交标准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2、18周岁后身故,按基本保额或的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非意外伤害事故、且到达年到达年龄满18周岁(不含)前在医院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少儿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按被保险人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额的100%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豁免保险费 50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轻症或中症或重大疾病、且已给付首次轻症或中症或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则自首次轻症或中症或重大疾病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起,将豁免您合同剩余交费期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优享版)重疾险2022 终身 20年 129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优享版)重疾险2022 终身 20年 12980 豁免保险费 50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3-05-23
33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0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60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富德生命满天星(2024)重大疾病保险 ①重疾不分组3次赔付;②可选重疾关爱金3次赔付;③可选重疾医疗津贴,持续治疗无担忧。”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