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2岁男士投保华贵大麦旗舰版定期寿险获得的保障
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最高保额400万,健告宽松,肺结节也可以投保,患有疾病,家庭支柱,经常在外出行工作人员可以买”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4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可选):16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可选):8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0

最高400万保额

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不幸身故或身体全残(因疾病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需过90天等待期),保险公司按约定的保险金额赔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可选) 16000000

最高1600万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的同时,按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可选) 8000000

最高800万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的同时,按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当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贵大麦旗舰版定期寿险(互联网专属) 至65周岁 30年 6551.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贵大麦旗舰版定期寿险(互联网专属) 至65周岁 30年 6551.2 航空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可选) 160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可选) 8000000
2023-05-27
2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84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工银安盛御未来绿通优势: 1?资源优:1520家医院+日本+美国+英国+海外二诊 2?项目齐:除了基础的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
3785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保费2万起交10年(可享受一家五口预约挂号服务) 总保费30万起可以享受国内外旅居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