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2岁女士投保中意百万护驾两全保险获得的保障
7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保费低,保障额度高,保险到期后无理赔,可以退还100%保费”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500000
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5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0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所交保费的160%
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飞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系数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火车、地铁、轻轨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系数给付轨道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合同约定的重大自然灾害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指定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网约车,或以乘客身份乘坐班车、公务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指定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若被保险人合法驾驶或乘坐不以商业营运为目的的私家车或租用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法定节假日遭受合同约定的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除按照合同约定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外,还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额外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若被保险人乘坐电梯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骑行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骑行两轮脚踏自行车期间被机动车碰撞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骑行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但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3-06-01
27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终身高现价(可当?额增?寿) 减保写入条款 无健康告知 免责仅三条 身故?大金?于或等于所?总交?保费(本?永金?远都...”
88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配套“盛华年”增值服务。 门槛低、项目齐、资源优、有诚意、实力强。 ??【普通版】趸交2万起,...”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