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5岁女投保太平洋鑫相伴终身寿险获得的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增额终身寿,保额每年递增3.5%,灵活调配,快速满足资金流动性需求”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4509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450900

1、人未满18周岁,已支付的保险费、现金价值,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年满18周岁且处于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按未满41周,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的160%;41周岁但未满61周岁,保险费的140%;年满61周岁,保险费的120%,以及现金价值,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3、年满18周岁且处于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按未满41周,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的160%;41周岁但未满61周岁,保险费的140%;年满61周岁,保险费的120%,以及现金价值、有效保险金额,三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保鑫相伴(尊享版)终身寿险2021 终身 5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保鑫相伴(尊享版)终身寿险2021 终身 5年 1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450900
2023-06-14
19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投保灵活可选,按需定制养老方案 缴费方式灵活·起领年龄可选·领取方式灵活 起始投保门槛较低·无健康告知 年金稳健给付,尊...”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