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洋蓝医保长期医疗险(保证续保20年)
34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蓝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期费率可调)互联网版 1:保证续保20年 2:保证续保期限内最高赔付800万,保险费最低0.5元/天起 3:家庭保单享费率优惠”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万元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200万元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4000000
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1万元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万元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或者等待期后发生的疾病在指定的医疗机构产生的合理的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万元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等待期后发生的合同所载的特定疾病在指定的医疗机构产生的合理的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特疾住院医疗费用、特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疾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等待期后发生的合同所载的重大疾病在指定的医疗机构产生的合理的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重疾住院医疗费用、重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疾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重疾特殊门诊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 1万元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等待期后初次发生的合同所载的重大疾病,无论1种或多种,给付1万元。

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200万元 被保人在等待期后初次确诊重度恶性肿瘤,因治疗该恶性肿瘤所需的符合特定条件的特定药品费用。
太保特定疾病特需医疗保险金 4000000 0免赔,100%赔付。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30天)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在保险公司指定医疗机构的特需医疗部、国际部、VIP 部进行治疗,对于被保险人因本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本保险条款“2.5.2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计算并给付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5种特定疾病 1、恶性肿瘤(重度&轻度) 2、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3、严重非恶性颅内肿瘤 4、严重Ⅲ度烧伤 5、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本责任保险期间1年(不保证续保)
太保个人重大疾病保险 50000 本责任最高5万元给付限额。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90天)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且保险公司不再接受您的重新投保。 本责任保险期间1年(不保证续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健康蓝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期费率可调) 1年 年交 34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健康蓝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期费率可调) 1年 年交 342 太保个人重大疾病保险 50000
太保特定疾病特需医疗保险金 4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万元
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200万元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万元
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 1万元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2023-06-15
635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186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医疗险小病。意外报销,重疾险不分组,多次赔,性价比高”
129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重症,中症,轻症不分组,多次赔。中症,轻症无间隔期,无三同限制”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