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4岁女宝宝投保北京人寿大黄蜂8号少儿重疾险获得的保障
248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经典少儿重疾再升级,最高保额70万 2.125种重疾+30种中症+43种轻症,分别最多赔付1次/3次/3次 3.重疾确诊90天后,非同组轻中还可赔,最多3次,间隔期1年 4.20种少儿特疾,保30年100%赔付;保至70周岁/终身120%赔付 5.少儿罕见病增加至20种,200%赔付 6.5项责任灵活可选 7.疾病关爱金重症/中症/轻症额外赔付60%/20%”
必选责任:30万
可选责任一:30万
可选责任二:30万
可选责任三:30万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必选责任 30万

1、重疾:含125种,赔100%保额,可赔1次。

2、中症:含30种,不分组,无间隔期,每次赔60%保额,可赔3次。

3、轻症:含43种,不分组,无间隔期,每次赔30%保额,可赔3次。

4、豁免:自带被保人轻症、中症、重疾豁免,首次确诊,即可免交余期保费,且合同继续有效。

5、少儿特定重疾:含20种,30年期的额外赔100%保额,70周岁/终身的额外赔120%保额,可叠加理赔。

6、少儿罕见病:含20种,确诊即赔,额外赔200%保额,可与重疾保险金叠加理赔。

可选责任一 30万

疾病关爱金:

①保30年的:投保后前10年内,被保人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分别额外赔付10%、20%、60%保额,可与基础责任的对应保险金叠加理赔。

②保至70周岁/终身:投保后前30年内或60周岁之前,被保人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分别额外赔付10%、20%、60%保额,可与基础责任的对应保险金叠加理赔。

可选责任二 30万

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18周岁前赔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18周岁后赔100%基本保额。

可选责任三 30万

多次重大疾病:

含125种,除了基础责任的一次重疾理赔之外,还可以再保3次重疾责任,不分组,间隔期1年,依次赔付120%/150%/200%基本保额。

可选责任四 30万

恶性性肿瘤二次赔:

包括新发、复发、转移及持续治疗,额外赔120%基本保额,癌→癌,间隔期3年;非癌→癌,间隔期180天即可。

可选责任五 30万

投保人豁免:

投保人初次确诊110种重疾、30种中度疾病、43种轻度疾病,或身故、高度残疾,豁免后续未交保费。附加保费很便宜,给宝宝投保,最好附加,一旦大人有个三长两短的,也不会影响到孩子的保单有效性。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北京人寿大黄蜂8号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248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北京人寿大黄蜂8号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2487 必选责任 30万
可选责任二 30万
可选责任三 30万
可选责任四 30万
可选责任五 30万
可选责任一 30万
2023-06-23
20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441.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重疾多次赔付间隔期:仅180天,目前业内最短 2?恶性肿瘤多次赔付:新发、复发、转移、扩散、持续 3?中症责任保额提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