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医疗中爱马仕,人人必买
19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7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得了重疾或意外事故很可能夺走家庭大部分积蓄,一天的ICU百度一下就知道有多贵,百万医疗是救命钱”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4000000
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臧乐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或者等待期后发生的疾病在指定的医疗机构产生的合理的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等待期后发生的合同所载的特定疾病在指定的医疗机构产生的合理的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特疾住院医疗费用、特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疾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等待期后发生的合同所载的重大疾病在指定的医疗机构产生的合理的必须的医疗费用,包括重疾住院医疗费用、重疾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疾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重疾特殊门诊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 10000

被保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等待期后初次发生的合同所载的重大疾病,无论1种或多种,给付1万元。

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人在等待期后初次确诊重度恶性肿瘤,因治疗该恶性肿瘤所需的符合特定条件的特定药品费用。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健康蓝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期费率可调) 1年 年交 19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健康蓝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期费率可调) 1年 年交 193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 1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4000000
2023-08-31
26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7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疾罕疾加倍赔: 20种特疾最高赔付...”
67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7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纯粹少儿重疾上线 ??华贵麦兜兜少儿重疾险 ??保额超高,基础保额100万; ??投保宽松,仅3条健康告知; ...”
我要提问